黑泽奈特

根本不知道我看到评论会有多么欣喜若狂 谢谢主人们怜爱!!TT
全世界最喜欢造谣我cp互攻的空间2029680631←不介意请扩列直达~。约稿我画我在的坑任意角色都可以打五折我很便宜折上折

@不酷的裤衩_👖 欠衩哥八百年的生贺…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真的dbq
虽然是大头完成度好低(之前画了全身的勾线废了15551(我真的有在画啦?!?!!))但是我还是挺满意私心给衩哥穿的酒保服(???)后2p是lof滤镜 有点好看就发了(())再一次dbq

衩哥是我很喜欢的类型……哎超酷又很可靠 羡慕柚哥(?你)总之很喜欢你!!!!!!!希望可以和你多说说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大声)

评论(4)

热度(12)